《甄嬛传》女星万美汐的戏下人生(图)

2013年01月21日11:47  千龙网
《甄嬛传》剧照 《甄嬛传》剧照
万美汐 万美汐

  说起“重播一万遍”的电视剧,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琼瑶阿姨的那部经典之作,然而时过境迁,《甄嬛传》已然登上了“经典”的宝座。戏中各位娘娘人气当旺,戏外娘娘们的粉丝团呼声也是此起彼伏,渐露头脚的便是贤德贵妃派中温柔苦命又冰雪聪明的欣贵人万美汐。

  万美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参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和广告,最被观众熟知的角色当属《甄嬛传》的欣贵人,以稳重贤淑为众人所爱。不过,双子座的女人永远是最富有魅力的谜团,如果不是她的真性情,你永远不知道她的另一面。参加完中国电信的“带上天翼去旅行”的万美汐,首次现身记者的镜头中。当记者在天翼活动现场见到传说中的美女明星万美汐,就被她的气场深深吸引,现实中的她与古装戏里那位隐忍的贵妃相比,漂亮与古典味不变,但又增添了些许时尚潮流,明眸善睐,秋波流转,亲和力极强,性格有点点男孩子气,充满挑战精神。别看戏里的万美汐一本正经地装出“古典保守范儿”,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好似大家闺秀,其实一旦下了戏卸了妆,完全脱胎换骨变身另外一个人,她对时尚潮流、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对信息时代的捕捉能力都不容小觑。入戏则保守贵妃,出戏则天生佳人。

  记者在“带上天翼去旅行”和诚奥迪大明山之旅的现场更是见到了难得一见的场景。一起出席此次活动的明星中,出来魅力出众的万美汐,还有“说唱教母”著名女歌手林萍。活动过程中两人完全不像当下初识,两位光芒四射的女星,拿着天翼3G有说有笑,真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

  除了为人和善,万美汐也有动如脱兔静如处子的一面。万美汐透露,自己现在一有空就会一个人开着车去郊区溜达,再听些悲伤的乐曲,这是她释放压力的方式。她说“我觉得想当一个好演员,就必须得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我现在拍戏的时候,也经常会借助很多以往的情感经历来表现角色。”

  在雾里看花更美一点的娱乐圈,万美汐就好像一道清亮的阳光,照进窗里,真实中带着梦幻,直爽也透着单纯。不禁感慨,这样的艺人怎么能走不远?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