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名言录:《吸血鬼》男主角号召环保

2013年01月22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吸血鬼日记》男主角微博号召环保

《吸血鬼日记》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吸血鬼日记》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

  @伊恩·萨默海尔德:Taking care of environment is something that I'm very passionate about. China, h... - 我很热衷于保护环境。中国粉丝们,你们是如何为环保出力的呢?

  背景:曾在《吸血鬼日记》担任男主角美国男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今日在微博中号召中国粉丝更多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伊恩称:“我很热衷于保护环境。中国粉丝们,你们是如何为环保出力的呢?”

  郭羡妮晒八个月大女儿萌照

郭羡妮晒八个月大女儿萌照郭羡妮晒八个月大女儿萌照

  @郭羡妮:八个月大了 新年将至 婆婆为你试试奶奶亲手造的小绵袄

  原委:香港演员郭羡妮微博晒出自己八个月的女儿的照片,并未女儿试穿新做的小棉袄。小姑娘镜头感十足,瞪圆一双小眼睛十分可爱。

  张庭调侃女儿玩手机

张庭女儿玩手机张庭女儿玩手机

  @张庭:快过年了,再忙也要问候一下许久未联系的亲人和朋友。

  原委:演员张庭微博晒出女儿玩手机可爱照片,看到女儿斯大人版玩着手机有模有样,张庭调侃道“快过年了,再忙也要问候一下许久未联系的亲人和朋友。”

  美偶冠军合影奥巴马很激动

首届美国偶像冠军凯莉·克莱森与合影奥巴马首届美国偶像冠军凯莉·克莱森与合影奥巴马

  @凯莉·克莱森:Maybe the coolest photo I've ever been in ....ever :) - 这可能是我迄今为止最酷的照片了... :)

  原委: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宣誓就职;除了政要人物外,诸如说唱巨星Jay-Z、天后碧昂斯(Beyonce)、首届美国偶像冠军凯 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等娱乐明星也纷纷出席。而参加完就职典礼的凯莉·克莱森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奥巴马握手的照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