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台湾受欢迎 招财猫手势送祝福(图)

2013年01月26日02: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示范“招财猫”式请安 孙俪示范“招财猫”式请安
孙俪示范标准请安姿势 孙俪示范标准请安姿势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甄嬛传》在台湾掀起一拨拨收视狂潮,引发社会话题热度,昨日,剧中主演孙俪受邀赴台参加《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并出席台视为其举办的独家发布会。当天孙俪带着墨镜,一身军外套抵达桃园机场,即受到大批媒体和粉丝簇拥欢迎。发布会上,孙俪大秀甄嬛标准请安礼,并摆出招财猫的“行大礼”姿势,为台湾朋友送春节祝福。

  风靡全台连播六次

  孙俪现身引疯狂

  《后宫甄嬛传》去年起风靡全台,台湾准备在除夕回放第6次,“连看甄嬛72小时不眠得白内障”,“台湾掀整容热,3成女性想要甄嬛眼”,随着电视剧史无前例的火爆,“甄嬛娘娘”孙俪亦成为火爆宝岛的内地女艺人。当孙俪身穿蓝色军外套搭配牛仔裤,戴着墨镜,背着黑色背包,一身轻松帅气出现在台媒及粉丝面前,引得粉丝开心尖叫,看到现场推拉骚动,还不忘提醒“请各位不要摔伤了”,听闻有粉丝要送她最爱的棉花糖,孙俪十分感谢,直言“爱运动不怕长胖”。

  受邀登“台湾春晚”独唱 计划变装逛夜市

  孙俪此次受邀参加“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其重要性相当于台湾春晚。台视因此特地为其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孙俪不仅现场教授“娘娘”请安礼,并摆出可爱“招财猫式”行礼姿势。孙俪还透露工作之余也计划前往夜市、诚品书店与台北101,她说,想多留一点时间给自己,笑称“有自己一套变装方式,不敢保证百分之百不会被认出来,但至少有65%成功机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