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否认与赵又廷感情生变

2013年01月26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近日,高圆圆与赵又廷一起来到上海为电影宣传。当天两人均以绿色系装扮出现,一前一后的走进休息室,各怀心事疑似吵架冷战。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1月26日电 近日,高圆圆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听闻记者又问“求婚”一事,气得甩头走人,只受访不到2分钟。不少人因此怀疑两人感情生变。昨天,高圆圆在微博上回应:“我每年会有两到三次情变,过年、生日、情人节是情变的高发期。”

  近小俩口分隔两地,男方到法国参加时装秀兼观光,女方在北京工作。有记者昨问高圆圆,刚完成的新戏《咱们结婚吧》,剧情中有感人求婚,现实生活期待什么样的求婚模式?

  她先闪避装没听见,记者继续追问,她也只回答其他问题,刻意忽略“婚事”问题,随即说“谢谢”甩头闪人。现场媒体错愕,直言采访时间太短无法写稿。此时高圆圆板着脸教训记者:“你们要再采(访)我可以采,但是我们不聊求婚好不好?我们说好了不聊求婚,可以接着往下采。”表情十分不悦。

  对此,高圆圆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中都是亲戚好友询问她个人问题的,高圆圆还表示“除了以下这些问题之外,我每年还会有两到三次情变,过年、生日、情人节是情变的高发期,谢谢各位大爷大婶关心。”从她的反应来看,两人感情并未生变。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