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拍戏结缘何润东 珍惜兄弟情

2013年01月27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吃牛肉面 李东学吃牛肉面
李东学帅气亮相 李东学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东学[微博]凭《后宫甄嬛传》深情的十七爷“果郡王”一炮而红,25日首次来台湾,他来台前正赶拍大陆3D电影《钢刀》,演何润东[微博]弟弟,也因此得剃平头,顶上毛不到1公分,被大陆网友调侃:“这大冷天儿的,王爷您头皮冷不冷呢?”其实他和台湾很有缘,他在7年前拍的第一部戏《少年杨家将》演杨大郎,就曾和演“杨四郎”的何润东做兄弟。

  《少年杨家将》台湾演员多,除了“四郎”何润东,还有“杨七郎”彭于晏[微博],翁家明则演杨老令公杨业。他说,当时他们下戏就会去打篮球,他夸何、彭球技好,他自己踢足球比较行。当时尬篮球比赛激烈,多人打到带伤拍戏,搞到导演下令禁赛,最后他们只能玩投篮。

  他说,《杨家将》是他第一部戏,当时是“找饭吃”,意思是戏分少要见缝插针,拚命往镜头里挤争曝光。他对一场全家人吃饭的戏印象深刻,当时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而他只有一句台词:“嗯,还有鸡翅膀!”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