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分身两岸春晚 娘娘献声春节忙(图)

2013年02月09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孙俪红遍两岸三地,不仅首度登上央视2013春晚的舞台一展美妙歌喉,还现身台湾春晚荧屏献唱《甄嬛传》主题曲《凤凰于飞》。 网络早有流传孙俪翻唱《凤凰于飞》的版本,据悉她本人极喜欢这首歌曲,曾为此曲熟读落泪。

  不久前在台湾参加《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的录制时,孙俪现场演唱《凤凰于飞》,并与名主持人张菲[微博]、张小燕演绎戏中的精彩桥段。据了解,台视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有着“台湾春晚”“宝岛超级晚”之称的综艺节目不仅在台湾家喻户晓,席卷香港、马来西亚、韩国、泰国等亚洲多个地区,台湾艺人也都以登上《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小巨蛋舞台,视为人气指标。主办方台视今年为回馈电视观众一年的支持,特意邀请孙俪这位重量级嘉宾登台。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