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入驻新浪微博为影迷送新年祝福

2013年02月18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斯琴高娃(资料图) 演员斯琴高娃(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18日)下午,知名演员斯琴高娃[微博]入驻新浪微博,并在正月里为粉丝们送上新年祝福。斯琴高娃是戏骨级的老演员,其在《大宅门》、《康熙王朝》、《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中,都有过精湛的表演。

视频:国剧盛典斯琴高娃获得终身成就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第一条微博中,斯琴高娃心情不错,不忘在农历新年之际祝粉丝们蛇年大吉。从艺四十余年来,斯琴高娃一直在影视界辛勤耕耘,佳作不断,塑造过多个栩栩如生的经典形象,她是《康熙王朝》中的孝庄太后,也是《大宅门》中的白文氏,还是《母亲,母亲》中深明大义的侯老太太。除了电视剧,斯琴高娃在电影领域也多有斩获。她曾两度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最佳女主角奖,也将百花奖、金鸡奖等中国电影界的多个大奖收入囊中,斯琴高娃更因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的出色表演,一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亚洲影评人协会奖、上海影评人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的最佳女主角。(陈家堃/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