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称李双江正常上班 李天一多次提父亲

2013年02月26日05:19  扬子晚报

  李双江[微博]儿子李天一因为涉嫌轮奸案被拘,引发关注。《华西都市报》24日报道称,李双江因为此事已经被气得住院。但是《娱乐现场[微博]》栏目记者前往李双江工作的解放军艺术学院采访,现场的工作人员否认李主任已经住院,“他这几天都来学校,很正常。”

  以下为记者采访对话实录:

  问:问一下就是李双江老师最近怎么样。

  答:情况很正常。

  问:他有没有显得很憔悴?

  答:没有(3个),很正常,每天都见他。

  问:每天都见他?他这两天都来学校?

  答:对,对。

  问:都来了是吧?

  答:对。他天天在学校,很正常。

  问:都在学校是吧?

  答:是。

  此外,昨天记者获悉,目前已被刑拘的李天一在看守所内情绪平稳,很配合警方的讯问,没有抵触情绪。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晚,李天一一行几人给朋友过生日,因此饮酒,酒后发生此案。据了解,过生日的友人当日也参与了该案。此次李天一再涉案已是“二进宫”,对里面的环境已经相当熟悉,个人情绪比较平稳。据悉,李天一在配合调查中,时不时还提及父亲,对于交代具体案情并不抗拒,警方问什么都能一一对答。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与李天一涉案的其他成员,目前也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周鑫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