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涉嫌强奸罪案 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2013年03月08日12: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李冠丰(原名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罪一案,昨天下午有了新的进展,李天一已经被检察机关批捕。

  李某等5人2月20日被抓。于21日凌晨被带到刑警队,随后被送入看守所。此前,警方由于案件侦办需要,延迟了向检方提请逮捕李天一等人的时间。记者了解到,提审期间,李某等嫌疑人并不抗拒交代案情,并能对整个案发情况一一作答,交代案情与受害人报案反映一致。此外,警方对涉事酒吧、湖北大厦开房地点的调查和取证也颇为顺利,这些均使得案件进展较为顺利。

  记者采访律师获悉,检察机关批捕后,李天一仍然会被关押在看守所。侦查机关将继续对案件进行侦查。侦查终结后,会将进入审查起诉阶段,经过最终的审判阶段,才能最终确定罪名和刑期。

  综合新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