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涉嫌强奸已被正式批捕

2013年03月08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消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罪,昨日被检察机关正式批捕。  根据警方通报,2月19日,北京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案,称2月17日晚她在海淀某酒吧内与李天一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遭轮奸。民警调查后,将涉案人员李天一等5人全部抓获。李天一于2月17日伙同魏某等4人,使用暴力殴打、言语恐吓等手段,强行开车将被害人杨某带至海淀湖北大厦某房间,在违背被害人意愿的情况下,轮流与其发生性关系。

  据悉,李天一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与受害者所诉内容一致,因此在李天一被刑拘的第9日,也就是3月2日,公安机关将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报送检察机关申请批捕。

  昨日下午,央视新闻官方微博称,李天一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检察机关正式批捕。

  (余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