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瞒着妈妈受训 《水立方》迎首位明星

2013年03月11日12:1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韩庚瞒着妈妈受训 韩庚瞒着妈妈受训

  昨日,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对外公布首个参赛明星——韩庚[微博]。此消息一出,他的粉丝有人激动也有人担心。记者对栏目组及韩庚本人进行了采访,谈到为何敢于挑战跳水,韩庚很有信心,并列举出自己的三个优势。

  入选 身体素质好,从小想当运动员

  韩庚大学时在中央民族大学专攻民族舞蹈,还学习了芭蕾、武术。其间曾多次随团到美国、俄罗斯以及中国的香港、台湾、澳门等地演出。之所以选择韩庚,节目组表示,像他这样身体素质好、知名度又高的艺人其实非常难得,韩庚的条件令其最早被节目组相中,经过沟通成了最先入选《星跳水立方》的明星。

  韩庚本人也对跳水训练特别感兴趣。“我一直喜欢有挑战性的运动,潜水、冲浪、单板滑雪、跳伞,蹦极,这些看上去难度很高的项目我都会尝试。我曾经挑战蹦极5次,而跳伞试过2次,第一次高度是8000米,第二次是14000米。 ”韩庚说,《星跳水立方》对他来讲最大的诱惑就是挑战自己。鲜为人知的是,韩庚从小便有当运动员的梦想,他透露自己小时候差点进体校,当时体育老师和舞蹈老师为了抢他险些吵起来,但最终他选择了舞蹈。

  受训 白天拍戏晚上训练,瞒着妈妈

  栏目组透露,目前韩庚已开始进入跳水训练阶段。因为白天工作繁忙,训练都是晚上进行。工作人员称,韩庚非常认真,练习踢腿等动作甚至比教练踢得还高。但韩庚却觉得这样的训练是小意思,“我上学时每天踢腿5000下,简直是噩梦,所以教练现在对我的要求算是很温柔了。 ”

  虽然跳水听上去非常高难度,但韩庚的表现确实惊人。想要跳水必须先考深水证,韩庚原先就擅长游泳,训练第一天就现场考了深水证,教练直呼“天才”。韩庚也越来越有信心,“我还算有些优势,第一,游泳水平很好;第二,从小练舞蹈体能好;第三,柔韧度特别好,在空中做动作应该可以融会贯通。”不过,韩庚此番参赛没敢告诉妈妈,“我怕她会担心我。我会保护好自己,争取不受伤。 ”记者李洪波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