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董洁王大治相恋 徐静蕾黄立行秘婚

2013年03月12日16:5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娱乐圈情事儿又起波澜,先是董洁被网媒爆料日前与男演员王大治结伴在海南甜蜜游玩,随后此消息被王大治一口否认。与此同时,好声音学员平安与舞蹈演员朱洁静恋情也曝光。还有消息指出徐静蕾与男友黄立行已经悄悄注册结婚。

  情事儿1 董洁被曝与王大治海南游玩

  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变风波刚刚平静,近日,董洁又被知情人士爆料日前曾和王大治一起在海南甜蜜游玩。在王大治和董洁的绯闻传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诧异如果二人真的相恋的话,董洁到底看上他哪一点了?近日,网友爆料称,王大治的父母都是陕西高官,家境殷实。论物质条件,比起潘粤明强得可不是一星半点。所以,董洁看上他也并不意外。值得一提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大治2010年的时候已在陕西结婚。妻子名叫戴露,生于梨园世家。另外,还有媒体指出早在2011年,从董洁、潘粤明、王大治三人的微博中就能看到些许征兆。

  随后记者拨通王大治的电话求证,他说:“对不起,我没去海南,我人在广州,正在拍戏。这种空穴来风的消息,我没必要回应,我就想平静地过生活。 ”对此,有记者向董洁的宣传总监朱先生求证,他直言:“我们不回应。 ”当记者提示没有照片也不为自己澄清一下时,朱先生表示之后关于董洁的任何事情都不会做回应。

  情事儿2 平安恋上舞蹈演员朱洁静

  据某娱乐周刊报道,从《好声音》到《直通春晚》再到春晚,平安人气暴涨,这个35岁大男孩一直没公开女友,让人好奇。记者最近拍到平安与舞蹈家女友朱洁静街头亲密拥吻,有图有真相地揭开平安的神秘恋情,但当事人却在记者求证时否认恋情。

  朱洁静为上海歌舞团有限公司首席、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上海市舞蹈学校、上海戏剧学院,现任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上海舞蹈家协会理事,是一位青年舞蹈家。在2013年2月开播的中国版“舞林争霸”中,朱洁静在第二期节目中精彩亮相。

  情事儿3 曝徐静蕾黄立行结婚

  记者日前接到爆料称,徐静蕾与男友黄立行已经悄悄注册结婚,也有圈中人士向记者证实此事。不过,记者向徐静蕾的宣传总监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否认,“老徐结婚的话应该会通知身边工作人员。 ”

  徐静蕾与黄立行一个是大陆女文青,一个是台湾型男发电机,看起来从无交集的两个人2009年合作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走到一起。影片上映后两人传出绯闻,戏里戏外这对差异化的情侣组合都看起来非常相配。二人在继续合作拍摄了《亲密敌人》之后,感情传闻日盛,但他们一起消失在公众视野,过起了闲云野鹤般的生活,虽然少了一起亮相,但是两人相恋、结婚的消息不时传出。去年10月两人在台北被网友撞破约会,黄立行承认私会,但否认结婚。

  据传闻,老徐在客串拍摄《越来越好之村晚》的时候,戒掉了烟,干脆抽起了电子烟,大概是为了要孩子做准备。难道一向洒脱的老徐也就此尘埃落定?记者向老徐的宣传总监阿童小姐求证此事,阿童表示并不知情,而且老徐是个把婚姻看得很淡的人,不太可能秘密领证。她说,如果老徐结婚了的话应该会通知身边的工作人员。

  当事人情感观

  董洁:我要自信坚强

  日前,董洁参加了米兰时装周,更是请到知名造型师李大齐作为她的贴身造型指导。当记者问她:“众所周知前一段时间你的家庭生活有一些变化,但是大家一直看到的都是你积极、充满正能量的一面,包括这次米兰时装周你的状态也相当不错,你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 ”董洁回答:“用自信、坚强、乐观的态度对自己负责。 ”综合《华商报》、腾讯娱乐等报道

  记者连线

  经纪团队不知平安恋情

  有媒体报道称,好声音学员平安恋情曝光,并拍到两人亲密合影。而就在不久前,本报记者专访平安时,其曾表示因为太忙,一直没有时间恋爱。昨日平安的宣传负责人也和记者表示,这个消息让经纪团队感到很惊讶,甚至有些措手不及,平安一口否认,现在连团队也不知恋情真假。

  据记者了解,网传平安的恋爱对象正是东方卫视《舞林争霸》第二期节目中的舞者朱洁静,她在业内颇有知名度。节目中,一段黄绮珊《等待》配乐的舞蹈获得了四位导师的认可。朱洁静6岁入舞蹈兴趣班,9岁进专业的舞蹈学校,2001年入选上海歌舞团,2008年成为首席舞者。她在舞台上也表示,很想跳真正表达自己的舞蹈,而看到有人愿意花几千元看一场演唱会、几百元看一场话剧,却很少有人愿意花几十元看场舞蹈时,她很无奈。 记者李洪波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