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茆郭美美话题女星都恋上老外(图)

2013年03月13日12:39  深圳晚报
郭美美和洋男友。 郭美美和洋男友。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大家还记得因为和周慧敏老公倪震激吻,一战成名的内地姑娘张茆吗?在周慧敏、倪震结婚4年后,3月10日终于轮到25岁的张茆报喜。去年,张茆恋上外籍男Mr.K,两人还飞赴韩国首尔拍婚纱照。一向爱走性感路线的张茆也为了保守的Mr.K180度大转变,拍婚纱照时低胸、超短礼服一概不要,还幸福娇嗔:一穿上就被K数落啦,小礼服,K一直说,别太短别太短。

  还有负面新闻缠身的郭美美,也因“异国恋”再度回到大家视线。继早前在微博上承认有新恋情,贴出和洋男友的恩爱照,春节后,更与洋小伙携手离京,两人疑似已结婚。

  话题女星谈恋爱 莫非只能找老外

  阿娇爱上韩国人,张茆情定Mr.K,连郭美美都成功牵手洋小伙,话题女星谈恋爱,莫非只能找老外?

  2008年“艳照门”事件,对阿娇来说,是一道多年跨不过去的硬伤;张茆的浪荡性感,也非国人能消受;至于郭美美,成功黑了红十字会,更为国人不齿。虽说公众人物要搏版面赚眼球,但这里面的度,把握很重要,负面过了头,引来的臭鸡蛋烂菜帮子,小心都能砸破头。

  她们都为自己做的错事向公众道过歉,可如果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做什么。想重新开始,如果不能远走他乡,也至少嫁个他乡的,最好这个老外还半点中文不识,从来不看国内娱乐版,从没在中国上过网。否则知根知底,嫁人很难!(赵伟君)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