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拍时尚写真百变造型多面气质

2013年03月14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 李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琼瑶女郎”李晟[微博]接受香港明报周刊hi好酷SUNRISE的独家专访,并拍摄时尚写真,拍摄花絮已率先在网上曝光。在这组写真中李晟尝试了多种时尚造型风格,时而冷艳,时而清新,充分展现出自身的多变气质。

  刚刚结束新剧《红酒俏佳人》在深圳的拍摄工作,李晟便马不停蹄接受hi好酷网站的独家专访,并拍摄了一组随访问一起推出的时尚造型照,造型师也为李晟搭配了多款春日气息十足的裙装造型,其中既有神秘高贵的不规则下摆黑色短裙,也有春夏流行的薄荷绿纱质长裙,让李晟在冷艳、清新、可爱等不同风格、不同气质之间尽情转换。拍摄花絮曝光后,粉丝也大赞李晟“好美”,并期待早日看到成片。值得一提的是,摄影师还特别安排一只白色小猫与李晟一同出镜。看到小动物的李晟也将童心展露无遗,与小猫温馨互动,时而将小猫揽于怀中,或是抱于膝上,眼神中满是宠溺与爱护。

  年初由李晟主演的清宫虐恋大戏《倾城绝恋》在陕西、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被封为开年第一催泪虐心戏,并已确定于4月份在台湾华视播出。李晟在剧中因扮演了性格、经历都颇为复杂的美璃格格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由她主演的另一部励志爱情偶像剧《红酒俏佳人》刚刚杀青,并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年内播出,再加上恩师琼瑶为其量身打造的纯爱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对于李晟来说,今年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