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被曝已19岁 梦鸽坚称儿子才17

2013年03月14日15: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李天一 李天一

  近日,一位男士主动向记者杜恩湖爆料:他的儿子与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是小学同班同学。他的儿子今年已经19岁了。而李天一今年也应该是19岁,而不是未成年。该男士还向杜恩湖提供了一张李天一与他儿子的小学毕业合照。

  杜恩湖对此进行了多方求证,并致电李天一的母亲梦鸽,梦鸽坚持称儿子李天一确实是未成年人。

  当杜恩湖问梦鸽李天一的真实年龄时,梦鸽说:“李天一今年17岁啊!”并透露李天一是1996年4月25日出生的。当记者说别人质疑李天一今年19岁时,梦鸽坚定地说:“那说得不正确。李天一确实是1996年4月25日出生。我生的孩子,出生时间会记得很准确的。”

  另据新华社权威消息:3月7日,公安机关已将李天一等5人报送检察机关申请批捕。

  (鱼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