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丽张根硕演唱会上晒后台亲密合影

2013年03月18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孟丽与张根硕亲密合影 孟丽与张根硕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3张根硕《TEAM H》I JUST WANNA HAVE FUN”亚洲巡演上海站于3月16日在上海开唱,张根硕劲歌热舞嗨爆全场,而演唱会进行中大屏幕上惊鸿一瞥的一位时尚装扮的美女也让网友在演唱会之后展开了热情高涨的人肉搜索,最终新生代演员孟丽的微博被网友发现她在微博上传了自己与张根硕在后台的亲密合影,而她本人也是大屏幕上出现的美女本人,目前该篇微博的转发量已逾千。

  新生代演员孟丽3月16日低调参加张根硕演唱会,孟丽表示演唱会为现场观众打造了华丽绚烂的CLUB氛围,张根硕现场带激光枪手套性感登台,与粉丝互动high翻全场,当晚青春靓丽着装的孟丽也出现在了大屏幕的转播中,孟丽的亲和笑靥与时尚感觉激起了当晚粉丝的搜索热情,随着演唱会结束之后,孟丽与张根硕亦亲密合影发布在微博上,该微博的转发量截止到现在已经逾千。而孟丽的演员身份也被网友熟知,孟丽新作即将于5月中旬登陆东方、浙江、江苏、贵州四家卫视,而这部六六继《心术》之后的力作着重育儿亲子话题,孟丽作为90后萌妈演绎了一段苦辣酸甜的爱情故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