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浩获封正能量偶像 为公益无偿献血

2013年03月21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浩获封正能量偶像 李晨浩获封正能量偶像
李晨浩表情搞怪 李晨浩表情搞怪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下午,“北京无偿献血预约频道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人气演员李晨浩受邀担任当天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明星志愿者,并与吕良伟[微博]、罗中旭、莫小棋[微博]、陈赫[微博]、高仁等明星嘉宾共同站台亮相。活动结束后,李晨浩更与罗中旭、高仁一道走上无偿献血车,身体力行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当天李晨浩作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明星志愿者,与吕良伟、罗中旭、莫小棋、陈赫、高仁等明星嘉宾一同亮相,优质偶像李晨浩无论荧幕内外,始终将自信、开朗的正能量传递给广大观众,而身体力行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更是作为演员的李晨浩始终坚持的责任与担当,活动现场,亦有粉丝称李晨浩为“正能量偶像”。当天活动结束后,李晨浩便与罗中旭、高仁一道走上街头无偿献血车,成为无偿献血的明星志愿者,并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书。

  献血活动结束后,李晨浩也通过微博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表示“突然觉得当你接收的爱、帮助和支持越来越多的时候,你会发自内心地想要把这些东西分享出去。 ”随着李晨浩与郭富城[微博]、张家辉、江一燕[微博]共同主演的电影《同谋》即将公映,近日来李晨浩的人气和星途更是一路看涨。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