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教书不离荧屏 加盟俩综艺节目

2013年03月21日17:2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日,东南卫视[微博]和唯众传媒正式宣布,由双方联合制作的大型季播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进入播出倒计时,之前离开央视去向成谜的著名主持人李咏[微博],将首登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的舞台,跨界主持中国首档大型创业真人秀节目。这是李咏离开央视后首次在地方卫视华丽亮相,该节目将于2013年4月7日晚9时15分开播。

  为什么选择东南卫视作为离开央视的首秀舞台?李咏坦承是因为《爱拼才会赢》的节目特色。作为一档全新的励志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希望彰显华商在全球的巨大力量,也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平台,传达一种为梦想而努力的“爱拼”精神。这一点与李咏身上的“拼搏”精神不谋而合,时至今日很多人对于“李咏出走央视”的消息仍然是“不可理解”,只有一个字可以对此做出解释,那就是“拼”!从中国传媒大学的毕业生到电视台的编导,从纪录片的解说员到央视的当家主持人,这一路无不是靠着这个“拼”字。选择《爱拼才会赢》作为跳槽后的电视首秀,对于李咏来说,是重新出发的第一站,也是他即将面临的新挑战。

  据悉,经过节目组在各地海选,目前已确定近百名选手将携带自己的创业梦想在《爱拼才会赢》中亮相。这些选手将进行13期节目的激烈角逐,通过7场好项目入围赛、5场PK突围赛和1场终极PK赛,选拔出最具投资潜力的中国顶尖好项目。能够获得五位顶级投资人组成的创业导师团青睐的选手,就可能获得巨额创投基金的投资。记者李洪波

  相关链接

  李咏携《舞出我人生》再现央视

  近日,主持人李咏被曝从老东家央视离职,落户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日前还有消息称李咏将和灿星制作合作,主持明星舞蹈真人秀《舞出我人生》,重新亮相央视舞台。记者就此连线《舞出我人生》项目宣传鲍小姐,她对此消息予以确认。对方称与李咏去年年底就开始接洽合作事宜,最近才正式定下来。鲍小姐表示,制作方看中的正是李咏在综艺节目方面十余年的主持经验,及调节气氛组织节目的能力。她还透露,李咏在该节目中的搭档是央视主持人王冠。(辛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