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猜测于正被打:感情纠葛还是潜规则

2013年03月22日16:33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于正[微博]于19日早上9:10在微信朋友圈上发表的一段反思文字在微博上被曝光,疑似被打第二天对此事件做出的回应。反思中,于正称遭遇了最疯狂狗血的事件,“必须清醒认识到,有些人接近你不过是为了戏,与交情无关;要远离自尊心脆弱又看不清自己的人;不要忽视压抑和怀才不遇带来的伤害,不要轻易许诺,不要试探,并称以后要引以为戒,除本公司艺人之外一切公事公办。”

  网友们猜测于正被打的原因。有网友认可“炒作说”,“这组照片将于正被打拍得如此连贯清晰,而且拍照者还能那么眼尖认出一个编剧?”更有网友质疑是否为于正新剧《王的女人》炒作,这部剧在台湾播出遭遇了滑铁卢,台视播出的首周平均收视仅有0.32点,显然不受欢迎。

  当沈泰跳出来承认是他打了于正后,网友认为这是沈泰方的恶意炒作,“沈泰的微博,前几天评论转发不过十几条,此事件一出,两万的评论转发,好恐怖。”

  网友“桃园美景”发布的“潜规则说”:“这件事起因《云中歌》换角。原来2号男主角刘病已这个角色是留给沈泰的(沈泰这种小演员不可能演主角,于妈估计给了他许诺),听闻换角,怒打于妈。”这让网友进一步猜测沈泰和于正有感情纠葛,“我感到奇怪的是,如果仅仅因戏而争吵为什么会喊出‘你个变态’的骂词,令人浮想联翩。”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