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奥斯卡韩庚当选亚洲最受欢迎艺人

2013年03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儿童选择大奖(Kids' Choice Awards,简称为KCA)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在加州洛杉矶举行。凯蒂-佩里、赛琳娜-戈麦斯、维多利亚-嘉丝蒂、米兰达-科斯格罗夫、贾德-阿帕图等悉数出席,与孩子们共度快乐一夜。“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大奖也在当天的颁奖典礼现场揭晓,韩庚凭借其第二张个人专辑《寒更》的精彩表现及其在全球的超高人气,力压去年以一首《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Psy鸟叔,获得“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大奖。

  韩庚再获国际奖项

  涵盖电影、电视、音乐、体育和其他影视节目的儿童选择奖颁奖典礼,现已覆盖全球超过2亿家庭。本届盛典依旧星光熠熠,凯蒂-佩里、赛琳娜-戈麦斯、维多利亚-嘉丝蒂、米兰达-科斯格罗夫、贾德-阿帕图等悉数出席。韩庚作为华语地区唯一入围歌手,与韩国的鸟叔Psy ,菲律宾的Sarah Geronimo,以及马来西亚的 Shila Amzah 共同入围“Favorite Asian Act”(亚洲最受欢迎艺人)。韩庚不仅在尼克儿童频道官方网站中占据压倒性的胜利,其高涨的海外影响力,使海外粉丝通过KCA的facebook和twitter平台的支持也力压竞争对手,成功获得“亚洲最受欢迎艺人”。

  本届儿童选择奖共颁出包括电影、音乐、电视、体育在内的超过20项大奖。韩庚获得儿童选择奖“亚洲最受欢迎艺人”不仅再一次验证了韩庚日渐高涨的海外影响力,也为韩庚的国际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2年,韩庚在音乐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获得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及世界音乐大奖三项提名。在国际舞台上,韩庚通过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征服了世界各国的粉丝。

  韩庚获奖后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可以在美国得到这样的肯定,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fans。同时韩庚也幽默的表示,这是他参加过的最快乐最轻松的颁奖典礼,自己就是一个大孩子,能够得到组织的认可,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韩庚觉得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孩子,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和孩子们在一起。

  星光闪耀“橙地毯”巨星被泼绿胶水

  儿童选择奖被称为儿童版“奥斯卡”,从举办至今,颁奖典礼备受各界明星们的重视。众多国际一线大腕,如贾斯汀比伯,泰勒斯威夫特,蕾哈娜,威尔史密斯,成龙等都有出席活动,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妻子、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曾带着女儿前来助阵。

  儿童选择奖最具知名度的一个项目是会向参加者身上泼洒绿胶水,这样的恶搞环节每年都是儿童选择奖颁奖礼的保留节目,所有参加的明星也豁出形象为博孩子们一笑,甘愿被全身泼满绿胶水。

  当天韩庚一席黑色休闲西装帅气亮相亮相KCA明星“橙地毯”。在KCA的颁奖典礼当中,“橙地毯”是有别于其他各大颁奖典礼的一个显著标志。对于走惯了各种红地毯的各界明星大腕,在KCA的橙色地毯上,更显得亲和力十足。而更具跳跃感的橙色使明星们放下许多光环,拉近与儿童的距离。这种更具有儿童活泼、轻松特质的颁奖典礼,也在所有的颁奖典礼里面独树一帜。

  尼克儿童频道第26届“孩子的选择”奖完全获奖名单

  最受欢迎亚洲艺人

  韩庚(中国)

  最受欢迎电视剧

  《胜利之歌》(Victorious)

  最受欢迎真人秀

  《勇敢向前冲》(Wipeout)

  最受欢迎动画片

  《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

  最受欢迎电视男演员

  罗斯·林奇  (《奥斯汀与艾丽》)

  最受欢迎电视女演员

  赛琳娜·戈麦斯 (《少年魔法师》)

  最受欢迎电影

  《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

  最受欢迎电影男演员

  约翰尼·德普 (《黑影》)

  最受欢迎电影女演员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破晓(下)》)

  最受欢迎动画电影

  《无敌破坏王》(Wreck-ItRalph)

  最受欢迎动画配音

  亚当·桑德勒 (《怪物旅社》)

  最受欢迎男动作演员

  道恩·强森 (《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

  最受欢迎女动作演员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白雪公主与猎人》)

  最受欢迎音乐组合

  单向乐队

  最受欢迎男歌手

  贾斯汀·比伯

  最受欢迎女歌手

  凯蒂·佩里

  最受欢迎歌曲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单向乐队)

  最受欢迎男运动员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James)

  最受欢迎女运动员

  丹尼卡·帕特里克(DanicaPatrick)

  最受欢迎反派人物

  西蒙·考威尔(《X音素》)

  最受欢迎书籍

  《饥饿游戏》系列(TheHunger Games series)

  最受欢迎视频游戏

  《舞力全开4》(JustDance 4)

  最受欢迎App休闲游戏

  《神庙逃亡》(TempleRun)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