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白也好不白也好 自己喜欢就好

2013年03月24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冰冰范冰冰 李冰冰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随着章子怡[微博]、周润发、成龙[微博]等艺人成功进军好莱坞后,越来越多的影星也开始加盟好莱坞大片。近日“双冰”李冰冰[微博]、范冰冰积极开拓好莱坞市场,不管是角色还是服装甚至肤色都被拿来作比较。李冰冰日前受访时表示:“我觉得无需争奇斗艳,只是相映成趣。”

  范冰冰在《钢铁人3》中客串一角,跟李冰冰在《恶灵古堡5》中饰演“埃达王”比起来似乎逊色不少,网友声浪倒向李冰冰时,又传出范冰冰将出演《X战警前传2》的火辣角色“眨眼”,让双冰战从大陆延烧到好莱坞,2人互相争着做“国际冰”,引来更多话题。

  近日网络上流传双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合照,2人被网友比较谁比较白。李冰冰对此回应:”白也好,不白也好,自己喜欢就好。”还说2人友谊不会因此受影响,她表示每个演员也都是普通人,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朋友,友谊长存,新闻常在。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