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牵手“洛克行动” 与孩子同成长

2013年03月29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艳 王艳
王艳接受采访 王艳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腾讯洛克行动发布会在京举行,活动针对中国的原创精品儿童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及探讨,著名演员王艳以嘉宾身份出席参与。

  目前,我国国内虽然拥有很多的原创卡通动漫作品 ,但却很少有普及性好,并且流传时间较长的代表性经典之作。对于孩子们来说,在儿童时期伴随他们成长的最前期的文化吸收,也是相当重要的,在玩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相信会是每个少年儿童家长找寻并期待的目标,而这也是洛克现象产生的最大催动力。

  发布会上,嘉宾王艳表示:作为家长,很希望孩子能接触到大量有益的儿童文化,并很高兴能有像“洛克王国”这样一个品质精良,整合度高的儿童文化载体出现,带领家长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