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支持国产品牌 最爱武汉排骨藕汤

2013年03月31日13:4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林慧婕)昨天下午,江苏卫视的当家主持人孟非亮相楚河汉街大舞台,“孟爷爷”的粉丝们将汉街大舞台围得水泄不通,争相目睹偶像的风采。

  孟非此次来汉是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助阵东风风神新S30的上市品鉴活动。昨天上午,孟非一身休闲装低调现身武汉火车站出站口,本想通过压低棒球帽加大墨镜来掩饰身份,但是他的身形还是被一早等候多时且熟悉他的粉丝认出来了。数名粉丝围在出站口,高举孟非近期拍摄的代言海报,齐呼“孟老师,我爱你!”甚至有粉丝大呼“求介绍”“求上非诚勿扰”等。其经纪人和助理见状赶紧挡住人群,为孟非开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孟非亮相楚河汉街大舞台,立刻引来粉丝的尖叫。孟非一上场就用武汉话问候现场观众,将“您家”发成了“娘们”,让台下观众笑声一片。谈到武汉,来过多次的孟非十分熟悉:“我来过武汉十几次了,对武汉印象最深的是这里的气候和美食。1995年我来武汉,那时我还是一个屌丝男,住在一家小旅馆里,十几天连续阴雨,我第一天洗的T恤,到走的那天还没干。最爱吃的武汉菜是排骨藕汤,每天都吃,热干面也挺不错。”

  当问及为何出任产品代言人的缘由时,孟非表示希望国人多支持民族工业品牌。活动当天,主办方还为外来务工子弟学校送出学习用品,孟非见证了捐赠仪式。在现场约2个小时,孟非还抽出一些现场观众,送出亲笔签名的书作《随遇而安》和签名棒球帽,粉丝们大呼过瘾。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