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盛筵牵连汪小菲 大S力挺老公清白

2013年04月06日13: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3月30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海天盛筵[微博]”,不少富豪、名流、嫩模出席,日前被网友爆料是淫乱派对,大小S[微博]老公汪小菲[微博]、许雅钧[微博]及安以轩[微博]、孙兴[微博]等人被牵连影射。

  众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自清,汪小菲晒出4月1日飞台北班机的短信,证明自己不在场。大S[微博]也力挺老公,痛批造谣者太可恶,希望可以用法律约束。

  许雅钧则是坦承有参加派对,但强调“不需要因为听说的八卦污蔑活动”。安以轩上传出参加婚礼的照片,对网友流传她和汪小菲的合照,她澄清那是之前在机场偶遇拍的照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