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旅行私照 悠闲与萌猫嬉戏

2013年04月07日13: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旅行是邓家佳[微博]出名的爱好,早在她只有15岁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背包出行的经历,所以在云南拍戏的她自然也没闲着,抓紧一切时间畅游祖国的大好河山。云南的美景如画,拍摄地之一的昆明早已被邓家佳转了个遍,近日她又流连于大理的山水间,并发布了一组私照。

  照片中的邓家佳发丝飘飘,身着黑白花纹毛衣的她素颜上镜,却也多了几分俏皮的味道。面对挺拔的苍山、柔情的洱海以及和煦的阳光,她的嘴角轻轻荡漾开一丝笑意,仿佛早已和这画面融合到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爱猫出名的邓家佳此番也恰巧遇到一只萌猫,她不仅将猫咪拥入怀中轻抚,更有模有样地学起了猫咪休憩的姿势,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不免称赞:“这种感觉太有爱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