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八年轰动首跳 张铁林表粉丝心迹

2013年04月07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华丽冠军跳 华丽冠军跳
阔别八年首再上跳台 阔别八年首再上跳台
田亮专注看队员跳水 田亮专注看队员跳水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微博]和新丽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于4月6日晚正式与观众见面。众多明星挑战高台,实现华丽转身,而在这华丽转身过程中,无数人为他们保驾护航,撑起豪华的幕后天团,其中,最闪亮的当属“明星教头”田亮。

  田亮作为《中国星跳跃》的明星队教头,是整个节目的形象代言人。在前期的明星队员训练过程中,不仅要做技术指导,还要做心理建设,“以身试水”、 “拉手陪跳”、“下水救人”等招数一出,便被称作“治愈系”教练。节目开始前,田亮到底会不会再次站上十米台,也成为最大的悬念。而答案在昨天已经揭晓,田亮在节目开场,就在舞蹈演员的簇拥下,走上他赢得无数次荣誉的跳台,阔别八年之久,田亮依然为观众奉献了一次教科书般的完美入水,用“冠军跳”再次证明了他仍是十米台的王者。不少观众都大呼,“还能再拿一块金牌”!感叹之余,大家也对节目抱有更大的信心:这样专业顶尖的奥运冠军级教练,才能最大限度的保护和指导好明星学员。

  田亮在节目过程中,不仅“以身试水”为明星学员抛砖引玉,也会在队员跳水完毕之后进行点评,然而他的点评与毒舌评委们不同,更多地是从教练的身份出发,给予队员们更多的信心。阿sa在现场跳水前就表示,如果不是田亮陪她的“牵手跳”,她也不会有信心站上5米台。麻辣评委张铁林更是现场化身田亮的粉丝,在点评阿宝第一跳时说:“我是田亮的粉丝,给分少了是对你师父不敬,给9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