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绯闻男友曝光 曾参加“超男”(图)

2013年04月10日07: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汤唯和她传说中的男友。 CFP供图

  汤唯和吴秀波[微博]“异国谈情”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在刚刚结束的清明节档期以8000万票房成绩领跑,与电影里“接地气”的丰富生活情感故事不谋而合,还在电影宣传期的汤唯3月初就被媒体拍到与一名男士夜宿高档酒店,另有人爆料称,该男士为汤唯的现任男友,是一位广告公司总监。但目前,当事人并未回应此事。

  据爆料媒体称,3月初的某天晚上,汤唯来到一家高档酒店过夜。抵达酒店后,汤唯的助理先把行李拿下车,随后,一位头戴帽子、留着小胡子的帅气男士从大堂前往酒店门口迎接,并从助理手中接过行李,再折返回大堂。而媒体还留意到,下车时原本背在汤唯身上的双肩包,此时也背在了该名男子身上,汤唯则只是手插兜报以微笑。“小胡子”男士和汤唯、助理一起上了酒店电梯,便再没出来。

  此外,另有人就此事爆料,这位男士就是汤唯的男友,名叫胡谨,现在是一位广告公司的总监。据称,胡谨也曾闯荡娱乐圈,曾经参加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的歌唱类选秀节目“超级男声”,可算半个圈内人。 (潇湘晨报)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