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汤唯新恋情 “小男友”不承认也不否认

2013年04月11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汤唯 贾天勇 摄(图)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汤唯被传恋上广告才子。早前她在北京跟异性朋友在酒店出入传绯闻,该男士是广告公司总监胡谨,有“小胡子”之称。早在他跟汤唯被发现在酒店约会前,两人在机场同行的照片也曾曝光。有媒体联络胡谨求证,问他是否汤唯男友,他没有承认但也未否认,以忙在机房剪片而匆匆挂线。

  汤唯对恋情低调,但也不时有绯闻,先后跟《晚秋》导演金泰勇传相恋,连韩国型男玄彬也在她的绯闻榜上出现。最近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上映,她跟搭档吴秀波[微博]也有绯闻传出。自汤唯跟胡谨的绯闻传出,网民搜查有关胡谨的资料;据称他曾以胡景的名字参加内地的歌唱比赛,出生日期1980年8月;汤唯则是1979年10月出生,比胡谨年长近1岁。他在广告界有知名度,更爱好音乐等。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