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绯闻男友起底:导过片也选过秀

2013年04月11日12:0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唯 汤唯
胡景 胡景

  汤唯与吴秀波[微博]的绯闻随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热映传得沸沸扬扬,但日前,汤唯被拍到与一名“小胡子”男士夜宿高档酒店,有人爆料称,该男士为汤唯现任男友,是一位广告公司总监。随后有媒体称联系到“小胡子”本人,他只承认照片中确是自己,但“在恋”与否态度模糊。尽管汤唯并未对此作出回应,但单方缄默并不影响媒体层层打探,扒出“绯闻”男主角“小胡子”真实身份。

  英国留学5年

  是姐弟恋

  3月初的某天,还在电影宣传期的汤唯结束了一整天《北京遇上西雅图》宣传工作后,晚上没有直接回家,而是被媒体拍到在一家高档酒店过夜。当晚与她一起进入酒店的除了贴身助理,还有一位早已在大堂等待的“小胡子”男士。爆料者称,这位留着小胡子的男士名叫胡景,是一家4A广告公司总监。随后有媒体称联系到胡景本人,他虽承认照片中确是自己,但“在恋”与否态度模糊,还以“在机房剪片子”为由匆匆挂断电话。

  有媒体向广告界人士打听得知,胡景1980年8月出生于上海,比汤唯小近一岁,后于北京长大。身高178cm的他外表帅气,曾在英国留学5年,攻读Media production硕士学位,巧的是,汤唯此前也在英国游学过。据称,胡景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喜欢运动、摄影、音乐创作及电影编导等,也常在酒吧与朋友小酌。此外,胡景还喜欢看文艺片。

  导过片选过秀

  在广告界小有名气

  曾自导影片《Newcastle Butterfly》并获得BBC和Skill set颁发的“千年奖”的胡景,2004年参加了“超级男声”,并获得全国10强、长沙赛区第三名,2007年他又再次挑战“快乐男声”。从从艺经历看,胡景可算半个娱乐圈人,如今在圈中也不乏好友,如音乐人陈雨黎、常石磊[微博]等。

  2005年,胡景投身广告界。目前任职于一家名为信诺传播顾问(北京)有限公司(Across China Communication)的4A公司,任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广告创意总监。知情人还称,胡景在广告界小有名气,不过充其量只是高级白领,“按行内的薪酬水平,他的年薪估计就50万元左右,算不上有钱人,更不是大富豪。”                     (鱼乐)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