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将成安徽媳妇 曝男友胡景读书经历

2013年04月17日15:42  安徽商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唯和新男友胡景的照片。资料图片 汤唯和新男友胡景的照片。资料图片

  网友爆料称,其绯闻男友原名胡璟在安徽长大,曾在屯溪和安财大念书汤唯绯闻男友胡景背景大起底——

  安徽商报 合肥网讯 昨天,疑似汤唯的真命天子——绰号“小胡子”的胡景浮出水面,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其留学英国、快男十强、公关公司总监等经历被陆续爆出,虽然百度显示资料胡景是上海出生,北京长大,但是昨天下午,本报从知情人处和胡景的同学处独家了解到汤唯绯闻男友胡景在安徽读书的经历,据同学爆料:胡景初中和高中都是在黄山屯溪度过的,去英国之前是在安徽财经大学读的大学。

  A、中学六年:就读屯溪四中和屯溪一中

  昨天下午,百度屯溪一中的贴吧里,不少同学发帖:据说,女神汤唯的男友是咱大屯一的学长!难道要上演北京遇上黄山?

  知情人透露称:胡景成为汤唯男友的消息,上周末就在黄山引起热议,因为很多当年胡景的同学通过姓名,照片和视频,都发现胡景就是他们的同学,这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胡景1996年毕业于黄山市屯溪四中初三(四)班,后考入屯溪一中,1999年毕业,“但应该是改了名字,当时的名字叫胡谨。 ”据说,胡景成为汤唯绯闻男友的消息,在屯溪一中的群里已经人人皆知,还有同学回忆说:“虽然改了名字,但很显然这个胡景就是胡谨,当年他参加快男比赛的时候,同学群里也热议了一阵子,应该没错。”但说起对胡景的印象,大部分同学表示不太深刻,有同学表示:“性格还不错。 ”对这段在安徽读书的经历,胡景好像没有公开承认过,不过知情人称:“如果只有一两位同学认出来说明不了什么,关键是读书六年,大部分同学都认出来了。 ”

  B、原名胡璟:是土生土长安徽人,暗恋过女生

  昨天晚间,本报记者辗转联系到胡景的一位同学“绿水百合”,这位同学告诉记者:“我听别的同学说胡景应该是出生于休宁县医院,小学在屯溪三小就读,初中在屯溪四中,高中就读于屯溪一中。 ”该同学对他的印象是:“成绩很好。一直是班级的体育委员,高中时就比较喜欢音乐。 ”

  “绿水百合”回忆说:“胡景好像有个姐姐,家境还不错,后来姐姐和爸爸妈妈都出国定居了,但读书的时候父母的确都一直在黄山,从初中到高中,未曾见过他离开屯溪半步。 ”读书的时候,胡景就很热爱文艺,性格比较外露,“会要求在广播站主持,在晚会上唱首歌,暗恋过隔壁班女生。 ”

  该同学说,胡景原名叫“胡璟”,而不是现在网上传的“胡谨”,参加快男比赛时,改成了现在的名字,“参加快男前,他还和同学联系,之后就很少联系了,不过和陈其钢[微博]的儿子关系很好。 ”汤唯和胡景的恋情曝光后,在同学圈里引起了震动和热议,问到胡景有哪些地方吸引到汤唯,“绿水百合”说:“他那时不属于特别有才或者出类拔萃的,也许后来蜕变了。其实高中时没胡子,显得阳光一点。我记得他是有酒窝的,所以年轻的时候看起来还比较干净。 ”

  C、年龄确定:应该是1980年出生

  昨天,网上有消息称胡景是1978年生,某媒体此前引用知情人的说法称胡景是1980年8月出生,比汤唯小一岁。本报记者从同学那里了解到,胡景应该是1980年生。

  该同学透露,胡景曾就读于安徽财经大学,大三自费去了英国。昨天下午,微博网友“phira”爆料称:“胡景是安徽财经大学校友,安徽财经大学金融九九(三)班学生。上学时喜好文艺,常夜里十二点抱着吉他在厕所弹奏,后留学英国。大学时曾组乐队,写过歌。 ”网友调侃道:“安财大99出人才啊。 ”此还有黄山网友称其在高中时和胡景唱过歌。

  虽然有很多同学都称胡景曾在安徽成长,但百度百科的资料中,并没有提到这些背景,对此,胡景的同学表示:“我们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

  【解密】

  明星范儿的Victor Hu(胡景)

  英国归来,女人缘好

  公关圈俗称Victor的胡景供职于一家本土公关公司,主要从事活动传播的创意策划与执行管理业务,曾与其共事过的知情人表示,Victor英语不错,口才也很好,曾主导过某品牌汽车的新品上市活动,在公关圈内比较轰动。

  另一名与Victor颇有交际的朋友则谈到了Victor生活的一面:他父母和姐姐都在国外,北京出生,上海长大,英国留学回来,工作之余喜欢去夜店喝几杯。因为他品位不俗,所以女人缘很不错,不过他一直对女朋友的要求很高,所以迟迟没定下来,而在去年6月胡景自己在微博里也和朋友讨论到了自己寂寞单身汉的话题。

  参加过“快男”比赛

  2004年,海外归来的胡景自荐进入湖南电视台实习,几个月后,湖南娱乐频道举办了“超级男声”比赛,胡景参加长沙唱区选拔,最终被淘汰,此后他在湖南娱乐频道做过一段时间主播,也同当年的几位超男超女举行过演唱会。

  后来,他再度参加“快乐男声”比赛,与他同届比赛的长沙赛区冠军周路明对他还有些印象,“英语不错,女人缘不错,品位不错,身边总有不少朋友,骨子里有些文艺。”遗憾的是,他最终未能成为观众熟知的“快男”。 2010年,胡景以 VictorHu之名参加了HitFm举办的全国DJ大赛,同样进入全国十强,自弹自唱拿到了最佳才艺奖。胡景拥有一票音乐圈的朋友,除了陈雨黎、常石磊[微博]外,《好声音》的袁娅维也和他在微博上互动不少。

  【回顾】

  汤唯的恋爱经过

  恋情曝光——去年底曾去哈尔滨探班

  去年年底,汤唯和吴秀波[微博]传绯闻时,就有圈内人证实:汤唯另有男友,不是娱乐圈中人。去年10月开始,一名神秘男就几度和汤唯出现在共同的场合里,除了机场同行外,还曾一起出现在音乐节现场,发现被拍后,两人匆忙离开。

  事后,不断有公关圈中人认出了该男子就是VictorHu胡景,两人对恋情都没有刻意向身边朋友隐瞒。一位熟悉胡景的朋友透露:汤唯的确是胡景喜欢的女生。另有知情人表示,去年底汤唯在哈尔滨拍摄 《黄金时代》时,胡景曾去探班。从胡景的微博中可以看到,去年12月22日凌晨,他搭夜机离京,12月22日下午贴出哈尔滨的照片,跟知情人的探班说法吻合。

  相恋过程——陈雨黎追思会上相识

  汤唯去年9月24日曾出席作曲家陈其钢的独子、著名音乐人陈雨黎的追思会,而胡景在微博中一直与陈雨黎互动频繁,陈雨黎在瑞士遭遇车祸时,胡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有知情人透露,胡景正是追思会的召集人,而他和汤唯正是在追思会上认识的,当时两人都是单身。

  至于汤唯为何会出席陈雨黎的追思会,有报道说是因为两人合作了《晚秋》的录制。知情人士则提供了另一个版本,汤唯其实是以陈雨黎女朋友的身份前往追思会的,所以汤唯和胡景才对相恋表现低调,毕竟两人相识的场合和彼此关系都比较尴尬。不过这一版本没有得到证实。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