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微博晒自拍 熬夜拍戏黑眼圈严重

2013年04月18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海陆微博自拍照 海陆微博自拍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演员海陆[微博]在微博上晒出长发自拍照,虽然在上妆状态下,但细心网友依旧看出淡淡的黑眼圈。目前海陆正忙于拍摄新戏,连续的熬夜导致她黑眼圈严重。

  海陆最近一直为了拍摄新剧而忙碌,由于夜戏比较多,海陆常常需要熬夜拍摄,此前还曾因此皮肤过敏,不得不去医院就诊。日前,海陆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收工后的照片,她说:“在现场我发现觉睡得越少越兴奋,还一个劲儿的瞎乐呵,又让我想到了还珠的日子,怀念……收工回去把觉补。”不过虽然海陆自称在现场睡得越少越兴奋,可粉丝在看到淡淡的黑眼圈之后依旧为海陆担心:“看看妞的黑眼圈就心疼的要死”,并希望海陆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虽然在连续夜戏的状态下,海陆身体已经疲倦,甚至还被称为“黑眼圈少女”,但工作人员表示,海陆在镜头前的表现依旧保持精神亢奋,状态很好。此外,在照片中,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海陆又变回长发状态,之前海陆为拍摄偶像剧《因为爱》而剪去了自己留了好多年的长发。如今,海陆重新做回长发美女,让网友对海陆在新剧中的表现期待不已。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