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再发微博:闹剧收场继续生活

  网络作家南派三叔自曝出轨,称十年婚姻即将走到尽头,自己是个人渣,舆论一时哗然(本报昨日报道)。昨日下午,三叔连写十余条微博,称“闹剧收场,继续生活”。截至记者发稿,南派三叔妻子的微博“佩PeiPeggy”并未再作回应。

  昨日下午1点多开始,南派三叔就以“好了,闹剧该收场了,继续生活”开始,一会儿说“自己活得比较随性,一直在非议和谩骂中活动”,一会儿又感谢“到如今仍然为我说话和担心的朋友”。微博中,他表示写作是自己的爱好,但并未“将其当成我此生主要的成就。如今它会回到本源,只是一个爱好”。在对未来日子的规划中,他透露,自己“倾向于做一个淘宝小店主。筹划已久,心神往之”。

  随后,他还就此前自曝的“出轨、婚姻破裂”等予以回应,“男人做错事就要接受惩罚接受后果,现在我承受的还远远不够,但对于此事我所有的回应基本到此为止。以后不会再说。”对此,网友也反应不一,“这是要闹哪样,比双子座还分裂”“说好的离婚呢”“过得太安逸的人总喜欢没事折腾点事出来心才不觉得空虚”。成都晚报记者 滕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