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离婚门后续:闹剧收场继续生活

2013年04月18日17:56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继前天上午自曝婚姻亮起红灯、自骂“人渣”之后,南派三叔的“离婚门”事件却遭遇“后院起火”,被其妻子惊爆其罹患精神分裂症。面对一片争议,昨日南派三叔再度现身微博,对诸多猜疑进行了回应。对于“出轨”,他坦言“男人做错事就要接受惩罚接受后果”;对于“封笔”他表示要“把写作回归成纯粹的爱好”;对于关心他的朋友,他直言“都看在眼里”;至于未来,他“只想做一个淘宝的小店主”。

  入行七年一直没有负面新闻的三叔,连日来先封笔再自曝出轨丑闻,引得不少粉丝大失所望。昨日,三叔在微博上承认,“南派三叔”这四个字离“人见人烦”的日子并不远了,但面对自己婚姻的状况,他不愿意选择隐瞒,而是选择公开自我剖析:“人如果总在所有人面前表现出自己惹人喜爱的一面其实没有问题,但是如果自己开始恐惧这一面形象的损坏而开始演戏,人生就开始变味。”面对外界所质疑的“炒作说”,三叔不以为然,只表示:“人能正视自己的阴暗面,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

  几日来,外界最好奇的两点,无非聚焦在三叔是否离婚、精神状况到底如何。尽管三叔的妻子王女士在微博直言二人“并未离婚”,可昨日,三叔字里行间也还是对离婚一事进行了回应:“这段时间闹剧一场,皆是因为自己内心还是诸多顾虑,本来一次能搞定的事情,矫情傻逼了好几回。”至于精神状况,三叔之前曾明确表示,自己只是失眠、焦虑,并未像外界所传的那么严重。

  网上尘嚣直上,三叔以往的“三好男人”形象可谓已在崩塌边缘,不过对此,三叔却挺淡定:“这个笔名(南派三叔)的衰败,不用为我焦急和惋惜,这也是我自己发布消息的原因。”他似乎早已打定主意“不玩了”:“写作是我爱好,我并未将其当成我此生主要的成就,如今它会回到本源,只是一个爱好,所以我未来的日子,倾向于做一个淘宝的小店主。我筹划已久,心神往之。”对于一些媒体发布三叔之子“嘟嘟”照片的无良行为,三叔也放话称:“落井下石的各位,你们自己一身干净吗?离我远点,安全。”至于之前被妻子爆料称其“行为举止已经出现逻辑混乱和妄想”,三叔并未进行解释,只发了一句总结式话语,称“好了,闹剧该收场了,继续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