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英雄盛典启动 刘恺威关悦为震区祈福

2013年04月20日2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日下午,由华语榜样明星名人会主办的“525公益英雄盛典启动仪式暨环保地球日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刘恺威[微博]、李宗翰[微博]、关悦[微博]、李玲玉等艺人现场分享生活中的环保妙招,活动还专门举行仪式为震区灾民祈福。谈及正在四川巴中拍戏的佟大为[微博],太太关悦显得颇为关切,她自言后悔没陪伴在丈夫身边,陪他一起经历地震。

  众星为震区灾民祈福 关悦后悔没陪佟大为左右

  4月20日上午8:02分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截止当日中午已造成71人死亡。在当日的活动中,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一个为震区灾民祈福的环节,刘恺威、李宗翰、关悦、李玲玉分别在T恤上写下祝福的文字,希望灾民们可以“平安、坚强”。

  地震发生时,佟大为正在距离震中300公里的巴中拍摄战争戏,太太关悦知道地震后迅速致电慰问,谁知佟大为当时正拍爆破戏,并未意识到地震的晃动。不过,关悦仍然显得心有余悸,“我是在他去四川的前一天回来的,现在想想有些后悔,要是我晚回来一天就好了,毕竟两个人可以在一起共同面对。”

  众星分享生活环保小贴士 刘恺威自备床单住酒店

  据介绍,即将于5月25日举办的公益英雄盛典,将齐聚各界公益力量释放榜样的正能量,表彰那些最能体现时代风貌的优秀明星、企业家、NGO(非政府组织)、公益行为和社会公益人士。而在当日举行的启动仪式暨环保地球日主题活动中,刘恺威、李宗翰、关悦、李玲玉等明星现身助阵,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环保小贴士。

  李宗翰节水有妙招:“放水洗澡时,热水出来前会有很多冷水,我家里会准备各种桶和盆,把这些冷水存留起来,冲厕所、淘米都可以。”李玲玉则倡导随手关灯、随手关水龙头的好习惯。刘恺威自言,拍戏在外都会自备床单,“洗干净了再睡,所以几天甚至一个星期都不用换,毛巾几天更换一次就好,节能环保。”关悦笑言,自己和佟大为十分注重培养女儿的环保意识,“小时候带她去公园,我们就捡一路垃圾培养她爱护环境的意识,现在她每次看到不当弃置的垃圾都会捡起来,找不到垃圾桶就放我兜里,我兜里都快变成垃圾箱了。”(陈家堃/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