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第一时间行动 向韩红基金捐20万

2013年04月22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卷发 张歆艺卷发
张歆艺微博 张歆艺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包括成都在内的周边地区震感强烈。娱乐界人士除了在微博、微信等平台上为灾区祈福,李连杰[微博]、韩红[微博]、李亚鹏、张歆艺[微博]等人发起的慈善基金会也纷纷第一时间向灾民伸出援手。

  作为四川籍艺人,张歆艺18日刚从成都参加完活动返回剧组,惊闻地震噩耗,惦记家乡人民,第一时间给韩红基金会捐款20万。张歆艺表示自己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理事,我认为把献爱心的钱放在你这儿我放心!所有的爱心物资和捐款一定会用在实处!

  20日下午,韩红在微博上感谢好哥们张歆艺捐款20万的消息,张歆艺说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做个“领头羊”慈善到底!在此,张歆艺还不忘关于好友韩红忙碌筹备物资的同时注意耳膜,小心再次穿孔。据悉,韩红筹备的物资和人员准备到达芦山县进行抢救工作,这些人员也是当年去过汶川的人都比较有经验,韩红表示现在道路还不畅通随时都有余震个人或团队暂时不要去灾区。

  目前,张歆艺正在东北拍戏,她愿意通过一切办法支援家乡,并呼吁家乡人民积极、振作。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