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蒲巴甲曝恋情 神秘女逛街回公寓

2013年04月23日04: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天下午,蒲巴甲[微博]现身北京某洗车行独自洗车,就蒲巴甲座驾的车牌尾号看,当天正是其应该限行的日子,也许是出门时大意,蒲巴甲发现违规后,便决定将座驾留在洗车行,而他自己则跑到路边打出租车。

  蒲巴甲乘车来到某商场后便直接进入了一家餐厅,而此时餐厅内早已有一名女子在此等候。蒲巴甲与神秘女用餐结束后,二人并未直接告别离开,而是走出商场开始“压马路”。只见,蒲巴甲突然将神秘女一把搂入怀中,二人一会互相依偎,一会甜蜜牵手前行,卿卿我我与普通情侣无差。

  散步间,蒲巴甲与神秘女买了一杯饮料后便一起进入超市采购,二人快速地买了一些水果及方便面等食物便结账离开。走出超市后,蒲巴甲与神秘女一起到路边拦下出租车并一同返回了蒲巴甲的寓所。图文/冯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