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福布斯名人榜夺冠 孙俪上升最快

2013年04月24日15: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范冰冰。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福布斯今天公布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在即将上映的《钢铁人3》(Iron Man 3)中也有演出的范冰冰,荣登榜首,评语正是“努力开拓国际路线,最强广告吸金王”。

  范冰冰在2004年排名第27,去年窜升到第3,今年终于抢下第一。这份最新榜单亚军为周杰伦,季军为刘德华。第4至8名分别为成龙[微博]、章子怡[微博]、陈奕迅[微博]、杨幂[微博]及黄晓明[微博]

  蔡依林[微博]位居第9,林志玲[微博]挤进第10名。今年上升速度最快的是《后宫甄嬛传》的孙俪,从去年的96名,跃升至今年22名。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