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艺谋与张伟平决裂前领证 涉嫌超生

2013年05月07日05:02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娱乐周刊拍摄到的图片 南都娱乐周刊拍摄到的图片
周刊摆拍 周刊摆拍

  去年张艺谋和张伟平分道扬镳之际,在这对昔日的铁哥们决裂的传闻乍现之际,突然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的演员何珺爆出了张艺谋秘婚、已生三子的惊天猛料,一时间媒体和公众如遭电击,接着便纷纷展开了广泛的“深入挖掘”,但奈何张艺谋传闻中的妻儿隐匿极深,其本人更继续坚持一贯沉默以对的作风,媒体的报道一鳞半爪。近日,南都娱乐记者目击张艺谋娇妻陈婷携两子齐赴伦敦,并一起回京返回张艺谋公寓。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本刊记者 风行

  张艺谋娇妻爱子现身机场

  去年张艺谋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三个子女成了娱乐圈最神秘的人物,媒体记者几番前往陈婷的老家无锡打探行藏,但却是“空山不见人”,找不到当事人,传闻便不能落在实处,而后记者得知,陈婷和三个孩子已移居北京,要想找到他们,只能还在张艺谋身上想“办法”。据记者所知,张艺谋在北京有多处住所,去年被曝出再婚新闻以及张伟平反目后,极少露面,行踪不定,记者和摄影师曾几度蹲守,均一无所获。

  近日,某天深夜时分,风行的摄影师黄亮在东二环附近“巡街”意外撞见张艺谋的保时捷卡宴座驾,黄亮一路尾随张艺谋的汽车来到首都机场,令他没想到的是从汽车上竟下来了两位年轻女士和两个小男孩,他们拉着行李箱快步走到机场出发大厅,来到VIP值机处办理登机手续。因为之前风行的摄影师早已把陈婷和她的子女列为拍摄目标,当时一见有可能是目标人物出现,黄亮不禁精神大振。只见那两位年轻女士,一位身穿红色羽绒服,身材苗条,眉清目秀,年纪大约二十四五岁,另一位女士看上去显得成熟些,年纪在三十出头,身材高挑,容貌姣好。

  这位女士戴着一顶黑色方形司机帽,身穿黑色羽绒服和休闲裤,在柜台认真地办理手续。黄亮这时又注意到那两个小男孩一直跟在两位女士身边,主动地拿放行李,这两个小男孩一个十一二岁,另一个七八岁,他们身材都削瘦,瘦长脸,小眼睛,皮肤黝黑,衣着整齐。那两位女士都非常兴奋,开心地聊天,而两个小男孩却不言不语。办完手续后,一行四人一起向国际安检口走去。那位黑衣女士一直招呼着两个男孩,对他们非常体贴。黄亮之后从机场工作人员处得知,当晚黑衣女士等四人前往的目的地是伦敦。

  在张艺谋“再婚门”新闻爆出后,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上贴出了据称是陈婷本人的照片和三个子女的合影。陈婷的照片好像是证件照,拍照时年纪在二十岁上下,相貌清纯,而那张与子女的合影也摄于几年前,合影上的少妇与证件照片上的陈婷似乎是同一个人,这是至今传闻中的陈婷和孩子被曝光的唯一“证据”。目击到黑衣女士和两个小男孩离京后,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反复比较照片,确定那位黑衣女士就是陈婷,而那两个小男孩大的应该就是张艺谋的长子张一男,今年12岁,小的是次子张一丁,今年8岁,他们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叫张一娇,但当天她没有与母亲和哥哥前往伦敦。这是张艺谋的娇妻爱子首度曝光。

  陈婷带爱子回京入住张艺谋豪宅

  以前记者曾拍到张艺谋亲驾白色保时捷卡宴汽车返回位于二环东四十条附近的高级公寓,而那天黄亮撞见陈婷乘坐这辆豪车去机场正在东四十条附近。记者和风行来到这处公寓打探消息,据公寓的工作人员证实,张艺谋确实在这里居住,但并不经常回来,除了保时捷外,还有路虎等豪车。他们曾看见过有年轻女士和小男孩坐过张艺谋的汽车,也知道他们住在这里,但不知和张艺谋是什么关系。

  据陈婷前往伦敦一周后,记者获悉她和儿子回京的消息,某天凌晨风行的摄影师跟随张艺谋的汽车再次来到机场,早上七点左右,陈婷和两个儿子走出闸口,陈婷穿着一件黑色翻毛棉衣,眉开眼笑。张一男和张一丁则卖力地推着行李车,一声不响。他们和红衣女孩先坐车离开机场。陈婷在机场稍作停留,似乎在等人,不一会她与一位戴着眼镜的男士会合,陈婷面露一丝不悦之色,两人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市区,几十分钟后汽车返回了东四十条那处张艺谋的公寓。

  据记者了解,张艺谋除了东四十条的这处高级住宅,在东四环还有一处别墅和一处上千平米的公寓兼工作室,张艺谋平时主要住在东四环的公寓,因为这样工作休息都方便。陈婷居住的公寓有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张艺谋并不经常回这里居住,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看见他,但传闻他的老婆孩子住在这里。媒体报道,张艺谋给陈婷在无锡购买了太湖边上的千万的别墅,而陈婷与子女移居北京后,住有豪宅,行有豪车,生活富足无忧。

  “幸福时光”造就陈婷幸福

  张艺谋1988年因为巩俐与前妻肖华离婚后,一直单身,与巩俐相恋多年,两人一直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名不见经传的陈婷如何与张艺谋相识的呢?她又有何能耐赶超巩俐,让张艺谋俯首“允婚”呢?据网友爆料,陈婷生于1981年,而她与张艺谋的长子张一男今年已经12岁了,陈婷在20岁时就做了母亲。某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陈婷与张艺谋是在筹备拍摄《幸福时光》时相识的,当时是在2000年,张艺谋先行一步,率先在网络上展开女主角的征选活动,为新片提前预热炒作,一时应者如云,而当时正准备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陈婷在这次“选秀”中与张艺谋相识,虽然之后陈婷和张艺谋交往的细节还有待于调查,但从时间上推算,两人认识的第二年,也就是2001年陈婷就为张艺谋生下了长子张一男。众所周知,张艺谋只有一个女儿,而儿子可能是他心中一直的期盼,而一有了儿子,陈婷与张艺谋的关系就很难割舍了,后来一是陈婷肚子争气,又为张艺谋生下一女一男,二是她性格低调,不为自己争夺名分,严格保守秘密,而这一点肯定为张艺谋所喜。

  怕遭揭发与张伟平决裂前抢先领证

  据媒体报道,当年巩俐与张艺谋分手,主要因为巩俐逼婚“冲喜”,而张艺谋不允,导致巩俐移情别恋,而张艺谋与陈婷结婚,据知是在2011年12月,当时陈婷已为张艺谋生下三个孩子,最小的女儿也已经三岁了,在两人登记三个月后,张艺谋与张伟平反目为敌,何珺爆出猛料,这其中是否有些关联呢?去年某知情人士曾向记者透露:在张艺谋决定与张伟平决裂前,他已料到有人会拿他和陈婷私生子的事情做文章,于是未雨绸缪,抢先一步登记结婚,后来事态发展果真如此,照此说法,陈婷有幸与张艺谋结婚真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曾有爆料陈婷和孩子的户籍全部都在无锡,孩子在无锡上的幼儿园和小学,因此有媒体网友质疑陈婷为张艺谋连生三个孩子涉嫌超生。

  传女儿张末与继母关系不好处

  张艺谋再婚,并秘密生了三个孩子,这事让无数人跌破眼镜,很多人以为张艺谋一直在废寝忘食工作,没想到人家工作家庭全没耽误,早已子女绕膝。在很多人眼里张艺谋低调谦逊,过着几乎清教徒式的生活,连他自己都曾表示自己什么爱好都没有,吃饭时大多数吃的都是盒饭,但张艺谋的艳福却不浅,绯闻几度泛起。陈婷和张艺谋相识于《幸福时光》选拨女主角的活动。张艺谋与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比陈婷只小两岁,离婚后归国的她如今已成为父亲电影创作上的助手,张艺谋也可以培养女儿。

  去年张艺谋再婚消息传出后,记者曾联系到一位与张末相熟的业内人士询问消息,该人士表示自己从未听张末说起过这件事,消息出来后,张末还告诉他不要听外界瞎传,同时他还告诉记者,张末再婚了。老公是一位外籍人士,而以前记者曾拍到张末与一位国外帅哥离京,两人表现亲密。后来记者再次联系上那位业内人士,他向记者透露,张末已承认父亲再婚的消息,其他情况没有多说。该人士认为,张艺谋对自己与陈婷的事情可能一直瞒着女儿,张末与母亲肖华的感情很深,因为女儿的关系张艺谋与肖华一直有联系,还曾经替肖华办事,不过张末性格倔强,从前张艺谋与巩俐相恋时,对巩俐一直没有解开心结,她轻易不会接受陈婷这位继母,两人以后的关系“不好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