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鼓励孩子追梦 大叔控热潮袭清华

2013年05月13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全民皆爱吴秀波 全民皆爱吴秀波
吴秀波颁奖 吴秀波颁奖

  新浪娱乐讯 清华附中2013年学生节于5月11日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起航。演员吴秀波[微博]应学校邀请,作为清华附中电影节特约顾问及2013微电影节板块的颁奖嘉宾,来到附中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从专业角度为孩子们解答了许多表演方面的问题。

  吴秀波在清华附中人气爆棚,路上被同学们一路围追堵截,场面几度失控。活动前,吴秀波和附中学生们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对决式的谈话,吴秀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传递着向上的正能量,还时不时的调侃自己“你们现在听我讲话,可能就和我当年坐在下面听老师上课一样无聊。”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孩子们自然是少不了对于在电影、表演问题上的交流,吴秀波从专业角度一一解答,教他们如何释放天性、揣摩人物性格;甚至有同学现场和吴秀波探讨起了“三观”话题。

  颁奖结束后,面对如此年轻的电影新生力量,吴秀波对他们给予了厚望,鼓励孩子们努力追寻梦想。(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