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亮相现代时尚盛典 韩庚等人忆青春

2013年05月14日18:12  金羊网-新快报
韩庚带众星集体“致青春” 韩庚带众星集体“致青春”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前晚,“中国现代时尚20年颁奖典礼”在海南举行,齐秦[微博]、韩庚[微博]、吴莫愁[微博]、刘涛[微博]等明星纷纷现身捧场。记者会上,近日备受瞩目的“致青春”成了焦点话题,韩庚、胡兵[微博]和李晨[微博]等人大谈各自的“苦涩”回忆,集体“致青春”。

  现场

  四个年代歌手同台飙歌

  盛典主题是“时尚20年”,齐秦、许茹芸[微博]、韩庚和吴莫愁作为不同时代的歌手代表上台献歌。60后的齐秦第一个上台,唱的是怀旧色彩浓厚的代表作《夜夜夜夜》,而90后的吴莫愁以颇受争议的新歌《爱爱爱爱》呼应,两种截然不同的歌曲风格立即对比出了一种“时代的喜感”,令台下议论纷纷。有趣的是,当了父亲的齐秦行色匆匆,到场后不拍照不接受采访;而新人吴莫愁则规规矩矩接受专访,乖巧地为第二季“好声音”吆喝。

  没有机会上台献唱的萨顶顶[微博]则大谈时尚,当天她以荧光绿的网格裙造型亮相,成为全场焦点。她还透露,自己6月份的全球巡演也会着重于这种崭新变化,加入电子音乐等好玩的元素。

  访谈四帅哥感慨青春“苦涩”

  “致青春”近日成为娱圈热点话题,片中主演韩庚当天现身后使得现场也“青春洋溢”,胡兵、李晨、李光洁[微博]四大帅哥齐齐回忆自己的青春年代,各自感慨青春的“苦涩”。

  韩庚说,自己的青春大部分都是在练功房度过,“一直在学习,没玩过。”胡兵也感慨说:“我的青春也是苦过来的,一直在训练,那时候觉得每天都很紧张,都在挑战自己。闭上眼40年过去了,不管现在做得怎样,还是要坚持,最主要是对得起自己的职业。”童星出道的李晨坦言,“青春是在各种剧组度过的,从《十七岁不哭》到现在,几乎自己每一段青春的回忆都在影片当中留下了。”而李光洁则笑言,自己的青春是在齐秦的歌声中度过,那时候自己也是校园歌手一枚,转眼已成大叔。

  大美女吴佩慈[微博]对“青春时代”也是耿耿于怀,“现在一直觉得自己的青春是非常不完整,青春岁月就在当明星中度过,在全民狗仔的监视之下其实没有过得很棒,所以每次看到关于青春的影片,就会觉得很羡慕。后来想想从现在开始也不迟,所以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做自己,把我的青春补回来。”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