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真正的时尚是自己的风格

2013年05月16日18:2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撰文/ 康炟

  她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在公众的眼里她一直是美丽的。平时的她,如同一朵暗香浮动的花,不止是娇艳,更多的是她有吸引人的地方,有着她自己的经历。她的优雅无形无状,醇厚而充满质感。她扮演的每个角色都丝丝入扣,又不着痕迹,所到之处总是暗香缭绕,空气鲜活美妙。孙菲菲的轻熟已经成为了一种气质,内心浪漫,与世无争,专心地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孙菲菲,她是一种慢慢绽放的轻熟优雅。

  孙菲菲

  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长相清纯甜美,塑造了众多性格各异的银屏形象,受到众多影迷的喜爱和追捧。扮演了《北京,我的爱》中的杨雪,《萍踪侠影》中的静公主,《李卫当官2》里的岳思盈,《孔雀东南飞》中的刘兰芝……迄今为止她是跨越三位武侠大师作品的一位女演员(金庸、 古龙 、梁羽生),内地公认戏路最宽的当红实力小花旦之一。

  特别设计的露肩上衣,纱织网兜的裤子细节,将服装重点放在剪裁上。简约的上衣,搭配剪裁十分成熟的裤子,衬托出一种干练的优雅和性感。

  时髦而不过分高调,有色套装让都市女强人跃然眼前。亮眼的橙色搭配红色高跟鞋,平衡了过于强势的印象。

  “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让自己的生活精彩纷呈。不要误认为是要让某个人后悔,而是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Q:最近都在忙些什么?

  A:最近有个新的剧目的拍摄,具体是个古装武打的戏,我十分期待新的作品与大家见面。另外就是我创作了一个剧本,这是我第一次想认真推出完全属于自己的作品。故事是大多数人都会怀念的大学生活,主要讲青春和爱情。这个剧本凝聚了我很多心血和感情,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让大家看看。

  Q:你自己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

  A:其实平时的我是个穿着很休闲的人。也许大家想不到,我最喜欢在私下穿着运动装。我很喜欢这种安心的感觉,纯棉的质地让我有一种放松感。在拍戏时一般都是穿着戏服,出席一些活动也是穿着礼服,所以我更喜欢运动装不同于工作状态的放松感。

  Q:你平时具体怎么穿衣搭配?

  A:其实我很喜欢裤装,我认为裤子很考验剪裁。在没有穿上的时候,裤子看起来都差不多,剪裁好的裤子在穿上后,整个人都会不一样。好的裤型会让人显得特别利索和性感,所以我在买裤子的时候从来都很注意。我很喜欢Prada的设计和剪裁,价格也许没有很便宜,但是帅气和贴身的剪裁能穿很久。无论是设计还是质量都有保证,综合来看其实看似不便宜的价格里包括的不止止是牌子,还有品质。

  Q:你在整体造型里注重什么?

  A:其实分两个方面。先说很多人在整体造型中都会忽略的妆容。当然每个人的先天条件不一样,所以我认为并没有什么通用的化妆方式。我是个“面膜控”,在上妆前我会先敷个面膜再化妆。首先能使妆容更加服帖,其次是化妆品将水分完全封到自己脸上。有的女孩子在笑的时候会有一些细纹,这就是水分不够的体现。另一方面,我很注重配饰,尤其是戒指、手环,不一样的品质很容易体现出一个人的品位,一定要适合自己的风格。

  Q:对于你,时尚是什么?

  A:时尚是一种展示自己的手段,真正的时尚还是自己的风格。有一句话我一直记着:“潮流万变,风格永存”,一个人有没有风格才是时尚的决定因素。不要迷失自己,要知道在潮流中,最适合自己的是什么。时尚作为展现方式,其实对于每个人都是不同的,简单来说,也许有的东西在别人身上穿着是时尚的,在我的身上就不是。总而言之,还是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

  Q:你经常去什么地方购物?

  A:其实作为一个明星,在购物方面和普通人没有太多的不同,每个女孩子的天性都是买好看的衣服、首饰。我很喜欢淘货,在各个小店里淘货、在商场里找自己喜欢的单品、在淘宝上逛小店,我平时没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会去。具体购物的地方就是三里屯、建外SOHO等等。有时候路过路边的小店时,看到橱窗里展示我心仪的单品就进去逛逛。我并不是一个很挑好看的衣服来自于哪里的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