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冠军不配合失头衔 组委会要求道歉

2013年05月23日09:39  红网-潇湘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长沙讯 湖南师大女生胡文敏被取消模特大赛冠军头衔的遭遇持续发酵,5月22日,本报记者采访大赛总策划王静,她直言取消胡文敏的冠军是要“杀鸡儆猴”,但如果胡文敏愿意真诚道歉,冠军头衔还有商量的余地。不过胡文敏的态度依然淡定,表示不会出面与组委会和解。    

  大赛组委会取消冠军头衔的依据是“不配合参加活动”,5月22日,记者再次致电胡文敏,她表示的确有和组委会签订赛前协议,“这是强制签的,不签就不允许比赛”,但她坚决否认协议中有关于必须参加晚宴和公益活动的条款,因此自己对赛后安排不知情。针对协议中的这些有争议的条款,记者几次询问王静,对方始终不愿正面回答,只称“大赛明确规定选手不能私自离开”。

  不过,胡文敏称“组委会未与她联系”的说法被王静否认,“我一听到胡文敏要走就马上找到她交涉,她当时坐在车上,和她说什么都不吭声。但我也理解,她是无辜的,毕竟没有自主权”。王静坦言自己很看好胡文敏,但“剥夺冠军”之举是为了杀鸡儆猴,“如果她能向组委会真诚道歉,会重新考虑比赛结果”。当记者向胡文敏转述这一态度之后,胡文敏的口气很委婉,“这个不应该由我出面,我会听从湖南队的安排。”记者张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