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承认领证与杨树鹏微博传情

2013年05月24日14:39  北京晚报

  内地女星张歆艺[微博]近日被爆出已在陕西省宝鸡市进行婚姻登记,她和传闻中的丈夫、导演杨树鹏以微博传情的方式证实了这一消息。张歆艺的经纪公司也承认,两人确实已领证。

  张歆艺与杨树鹏是在拍摄电影《匹夫》时相识,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此前,张歆艺的上一任男友王志飞[微博]比她大16岁,两人相恋多年,直到去年初,王志飞在微博上爆出两人已分手。目前正在热播中的《大宅门1912》是张歆艺与王志飞相恋时拍的作品。

  张歆艺前几日因疲劳过度而造成心脏负担过重,卧床休息,杨树鹏正是在她养病期间向她求婚。张歆艺病好后,两人便前往宝鸡市婚姻登记处。回京后,二人在机场被媒体拍到,张歆艺手里还抱着一只玩偶兔子。被问及为何突然做出领证的决定,杨树鹏表示:“是想给自己一个惊喜。”

  面对领证传闻,两位“新人”大玩微博传情。杨树鹏先是以图文形式发了一句话:“那么,一起打怪兽吧”,并@了张歆艺,张歆艺借用《套马杆》的歌词,转发评论:“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还贴出“飞吻”的表情向杨树鹏示爱。 J208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