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晶刚牵手赴婚宴 提孕事接受祝福

2013年05月26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香港,5月25日,立法会议员田北辰昨日嫁女,晚上在洲际酒店筵开50席大宴亲朋,众多城中高官巨贾均有到贺,包括霍启刚伉俪、李泽楷、唐英年伉俪、李国宝伉俪、霍震寰、陈茂波、范徐丽泰等。郭晶晶被曝已有身孕,霍启刚被问孕事直接接受祝福。

  田北辰三女田植锵(Lavina)与许建邦(Jonathan)的兄弟姊妹团各8名,而刚于上年11月结婚的霍震霆长子霍启刚乃兄弟团之一,他到达教堂后即被记者连声恭喜其太太盛传有喜之事?他为免盖过主人家风头只面露微笑说:“恭喜田生啦!”追问他是否将为人父?霍启刚也只报以微笑,没有回答。

  至仪式开始前,霍启刚特别走到教堂外陪伴太太郭晶晶入场,穿了米色上衣和黑色半截裙、脚踏两吋高跟鞋的郭晶晶腹部微隆,疑似怀孕3个多月,她在丈夫细心呵护下从名车步出,随即发现丈夫的西装沾了雨水,她便温柔地替他拨走水滴,然后二人又十指紧扣兼停步让记者拍照,并接受访问数句,记者再次恭喜二人造人成功?霍启刚即暗认道:“不如这样讲,我们接受这恭喜。(所怀的BB是男或女?)我们接受你们的祝福。(你的妈妈(朱玲玲)说钟意女孙?)Thank You。”再问郭晶晶将为人母的心情是否很紧张,她只笑而不答。

  仪式结束后,霍启刚与一对新人及众兄弟姐妹来个大合照后便拖太太的手步出教堂,记者再度追访他想生仔还是女?他只以连声“Thank You”避谈此事,说时更被摄录机撞到头部,他未有发怒,还友善地笑说:“大家小心啊!”其后众人再追问他们将会顺产还是开刀?有没有照超声波及妊娠反应?二人皆没有回应,但在上车前,霍启刚仍礼貌地道:“Thank You,辛苦你们了!”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