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迷茫》将拍电影或电视剧

2013年05月30日10: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婷)前天,因在电视节目《职来职往》中担任嘉宾而为人熟知的刘同携手中信出版社,共同宣布其去年出版的图书《谁的青春不迷茫》销量已破百万册,进入百万级畅销书行列。此外,光线影业[微博]总裁李晓萍宣布,该书同名电影将由该公司投拍。

  中信出版社总编潘岳认为,该书的读者属于80、90后,独生子女一代,比较自我,但也真诚、积极、有创新精神。刘同表示,这本书其实是用另外一种方式让大家思考青春。前天,中信出版社宣布与刘同签约了新书。同时,光线影业总裁李晓萍宣布《谁的青春不迷茫》同名电影将由该公司投资,即将启动拍摄。她认为,刘同有一种感染年轻人的能力,能够带来正能量。该书以十年跟自己对话的方式,形式巧妙。今年春节期间,公司正在进行《致青春》电影的相关工作,她对刘同说,有可能今年的青春题材电影要火起来,于是让刘同做了一些方向上的准备。在该书突破30万销量之后,就对刘同说该书要拍成电影,甚至有拍成电视剧的可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