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产后首现身 六一节与儿童互动(图)

2013年05月31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由民政部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儿童福利周”系列活动在北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院内进行了启动仪式。女星陈好[微博]作为该活动的明星大使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而此次也是陈好继前段时间传出再度怀孕消息后的首度现身。

  活动现场,主持人鞠萍姐姐爆料,陈好刚刚生产两个月。当天的陈好身着黑色小洋装亮相,纤细的身材让人很难看出她是刚刚生产完。今年儿童福利周的主题是“不再畏惧困境,用津贴和服务托起儿童的梦想”,陈好表示,身为妈妈的她,很能体会身为父母希望实现孩子梦想的心情。同时陈好也呼吁更多的人们去帮助更多的孩子完成他们的梦想。(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