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7处豪宅总价超2亿 斥1亿香港买房

2013年06月07日07:19  信息时报
赵薇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圈内富婆

  信息时报[微博]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坚挺,也让赵薇[微博]从流行偶像,华丽丽地变身为中国电影史上单片票房最高的女导演。

  而据《钱经》杂志报道,其实赵薇早已不只是那个自言过得“很苍白”的偶像明星,除了早前为人所知的“餐厅老板”、“红酒庄主”等身份外,她购买的7处房产价值超过2亿,堪称“亿万女楼王”。

  北京房产最多

  明星投资豪宅并不是什么稀罕事,而赵薇炒楼比她的两个好朋友刘嘉玲[微博]、王菲都要早。在投资房地产方面,赵薇经验丰富,颇有心得,她曾表示自己主要是看地段,因为虽然好的地段会贵一点,但是出手会相对方便。

  据报道,赵薇在北京顺义的财富公馆、晴翠园、亮马河公寓购买了多处别墅、公寓,合计起来至少投资5000万元。位于顺义区的财富公馆是北京著名豪宅,平均每栋别墅面积在1500平方米,共3层,配备独立室内电梯、室内游泳池、卡拉OK房和酒吧,尽显豪宅风范。

  北京晴翠园一度因为王菲夫妇的购买而闻名,一期别墅的房屋均价为每平方米18000元,每栋1200万元起价,如今挂牌售价每平方米5万元;而亮马河公寓位于北京东三环北路,目前均价36000元每平方米。

  斥1亿香港买房

  上海同样也有赵薇的房产,赵薇在上海西郊的湖畔佳苑豪掷近2000万元购买了一栋别墅。据悉该小区的业主非富即贵,不仅有像赵薇这样的大明星,还有不少跨国公司的高层。加上豪宅装修费约五六百万元,赵薇为住进这套别墅花掉了将近3000万元。

  此外,一直视女儿为珍宝的赵薇夫妇,为了让女儿在优质环境下读书,2009年在新加坡购入了一栋价值3000万港元(约合2400万元人民币)的海景洋房,打算让女儿以后在当地读书时入住。后来,赵薇夫妇觉得香港教育比新加坡好,又产生了去香港的想法。2012年1月,赵薇夫妇先后购入香港皇璧两个复式“鸳鸯楼”,总价约1.1亿港元(约合8700万元人民币),出手相当阔绰。洋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