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喜得千金 为宝宝创作歌曲

2013年06月07日14:5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6月6日,金志文[微博]通过微博透露自己于当日7点45分成功升级当爹,女儿重6斤2两,爱音乐的金志文给孩子取小名叫做MIDI。 

  经历8年爱情长跑的金志文表示希望能够抽出时间多陪陪妻子,“每个月只能回家几天,其实自己心里也是挺难受的。但是为了给大家做出最好的音乐,我会尽量不让生活影响到我的音乐创作。”  

  金志文坦言已经对当爸爸做好了准备,“新衣服铺得满床都是,各个阶段的都有,宝宝绝对够穿的。因工作忙碌,很多东西都是朋友送的或者金兰一手操办的。”除此之外,金志文透露还早早地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亲自创作了一首给宝宝的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