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冰冰英语高考27分 网友辟谣:是重名

2013年06月08日17:1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一年一度的高考昨日拉开帷幕,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予以支持和鼓励。韩寒[微博]、章子怡[微博]、李咏[微博]、陈奕迅[微博]等明星也纷纷通过微博对考生们送上祝福和鼓励。不过,明星们当年高考成绩如何,也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关注。

  昨日,网上疯传李冰冰[微博]的高考成绩是:英语27分、政治33分、专业一87分、专业二67分,总分214分。传闻甚至称电影学院复试的分数不能低于320分,李冰冰离这个数字还有一百多分。不过也有网友在网上辟谣,称此李冰冰非当红演员李冰冰,只是重名。

  当然,明星中也不乏成绩出类拔萃的。出身于名校清华大学建筑系的水木年华曾是乐坛最红组合之一。高考时,卢庚戌[微博]是辽宁营口理科状元,而缪杰[微博]则是北大附中理科第二名。李亚鹏演郭靖一脸憨厚,但是上学时却是一位优秀生,他当年的高考分数是500多分,进中戏可说是笑傲娱乐江湖了。同样以500多分笑傲江湖的还有韩雪[微博]。韩雪从小就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临近高考还利用暑假和两个月的课时接连拍摄了电影《浪漫樱花》和连续剧《南北一家亲》,尽管如此她依然考了500多分,成了2000年上海戏剧学院文化考试的第一名。

  杨幂[微博]是童星出身,高考前就在电视剧《新神雕侠侣》《红粉世家》等三个剧组之间疲于奔命,时间非常仓促,但当年还是以文化课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袁莉[微博]当年参加高考时第一次投考上海戏剧学院落了榜。但辗转北上,到了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考试,不仅通过了入学考试,还取得了北影1992级第一名的好成绩。芮成钢现在是央视的著名主持人,1995年高考结果出来后,芮成钢竟成为合肥市文科状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