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律师发声明谴责造谣者 望公开道歉

2013年06月13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好律师声明 陈好律师声明
陈好 陈好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13日),陈好[微博]委托律师就“别墅侵占市政绿地”一事发表声明,称原发媒体在得到陈好发面求证后,仍旧发布此报道并对陈好本人名誉构成了伤害,希望媒体能够尽快删除此新闻,并希望幕后造谣者能够公开道歉,否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以下是声明原文:

  声  明

  受陈好女士的委托,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高爱国律师代表陈好女士就今天网络媒体刊登的与事实不符的“曝陈好别墅涉嫌违建 侵占市政绿地”新闻一事发表如下声明。

  1、2013年6月8日,搜狐娱乐记者致电陈好女士的经纪人,声称接到爆料,陈好女士位于东四环坝河边的别墅涉嫌违建、侵占市政绿地。陈好女士的经纪人在向陈好女士本人求证后明确告知搜狐娱乐记者,陈好女士及其家人从未在爆料者所说的地点购买任何房屋,且从未听说过位于东四环坝河边的楼盘项目。

  2、在陈好女士的经纪人明确告知爆料事项与陈好女士及其家人完全无关的情况下,网络媒体仍在今天刊登了“曝陈好别墅涉嫌违建 侵占市政绿地”的新闻,误导公众,严重损害了陈好女士及其家人的名誉。

  3、希望各网络媒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立即删除该不实新闻,并希望该不实新闻的始作俑者在网站相同位置刊登对陈好女士及其家人的书面道歉。

  4 、希望各网络媒体报导新闻时,能够以事实为依据,公平、公正报导,避免对有关人员造成伤害。

  5、希望搜狐公司提供爆料者的相关信息,我们将针对爆料者的污蔑行为追究法律责任。

  6、我们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

  高爱国  律师

  2013年6月13日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